close

944446_540980775952498_623623890_n  

我們停滯了很久沒有說話,是因為我們生性被動(嗯?)。
為了克服這點找尋人生新的拔舌意義,我開了匿名有問必答頁面,朋友們也很捧場的問了許多神秘的問題。

在A的鼓膩之下我決定來精選問答分享給大家。
那麼一開始我收到了這樣的問題,算是基礎篇:

Q:對一夜情的看法?

A:我個人認為性慾和食慾是差不多的,你都可以約異性出去吃飯為什麼不能約異性上床?

只要當下兩情相悅並且沒有道德上的問題就無所謂,餓到吃屎或是龍騎士我也都不會有任何歧視。ㄎ。

我唯一反對的是,根本就不是為了「高興」而一夜情,而是為了其他詭異的原因,那對我來說就跟自殘沒什麼不同了,這樣就沒有意義。不是因為糟踏身體而反對,而是為了沒有意義而反對。我不喜歡做沒有意義或目的的事。
若是身體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勉強去做,有沒有或贊不贊同一夜情並不代表一個人的人格。

最後提醒,若是一夜情的對象留下的經驗很差,導致你後來豪無印象或是不想再跟這人連絡的話,並不代表你是無情無義或多愛玩的蕩婦,千萬不要被這種錯誤的罪惡感催眠──

誰會想再吃一次像屎一樣的咖哩阿,除非你是火柴盒啦,不然收集火柴是有什麼鬼好處。

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夜情 看法
    全站熱搜

    A &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