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真的愛過的人會這麼偉大,希望對方前景光明?
在我還沒有把你徹底忘記之前,都希望你不幸福。
請大家跟著我唱♥

田●甄/還是要幸福(個鬼)
改詞/a.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不擔心你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也殘忍

⋯⋯ 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早就拿去垃圾場埋了
別想我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會發生

你最好不幸福 你最好每天晚上一個人哭
我的錯誤會因此而落幕 留你一個 銘心 刻骨

你最好不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醒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浪費 我的篇幅
早在 開始 這一切就結束

還我鑰匙的備份 我覺得還應該換個鎖了
別想我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會發生

你最好不幸福 你最好每天晚上一個人哭
我的錯誤會因此而落幕 留你一個 銘心 刻骨

你最好不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醒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浪費 我的篇幅
早在 開始 這一切就結束

你最好不幸福 你最好每天晚上一個人哭
我的錯誤會因此而落幕 留你一個 銘心 刻骨

你如果不幸福 就會懂我也曾經如此無助
現在我的悲喜已經有了 容身之處 而那 不是 偽裝後的孤獨
離開你 不孤獨

想聽本人的版本嗎(不要臉) XD
 
 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還是要幸福
    全站熱搜

    A &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