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碼的你真的太殘忍了。

老娘剛分手那顆破碎的心好不容易用三秒膠沾黏得像個心型你有必要用指甲猛摳嗎(翻白眼)

這樣要是沒刺激到票房我真的要在水溝邊哭出來。

 

Dear A,

我的前男友數量在我未來結婚時(如果我嫁得掉)可能可以自成一桌,

目前加上那些無論是蒼井空式還是柏拉圖式總之有幾腿但沒交往的現在都兩桌麻將還有人可以在上廁所時補位了,你是說哪個(挖鼻孔)

不過說老實話我真的遇過這種事,若有人還沒碰過,要馬就是總有一天等到你,要馬就是樣本數太少。

e04世界真的很小。

 

但雖說遇過,那也是我當時沒事就往我和那垃圾共同好友那邊跑的關係,

由於事主是我這輩子最不想再見到,否則我怕我手邊有什麼就會抄什麼起來開扁,兄弟都還沒到我可能已經打斷他四肢的前男友,

所以我反應自然是傷當激烈啊。

光是看到疑似他的身影就逼近過度換氣了,猶記當年我立馬轉身顫抖的離開那邊腦袋一片空白只恨手邊沒有一把槍。

不過後來發現只是看錯ㄏㄏ(小姐有事嗎)

後來真的遇到時我反而沒看到他,是我當時的男友看到他。

 

所以要說這種類型的話,ABC三選項都不是啊,

有沒有 D.立馬斷他手腳 這種選項?(警察快來抓我好了)

 

一般來說,要我上前神態自若的打招呼,除非我當下跟他相比已經是人生勝利組,

跟他打招呼就可以輕易的羞辱他、彷彿拿鞋跟踩他還左右磨一下、或是開車輾過他的腳掌,這樣我就會去給他問候一下。

本人平常已經夠虛偽了,這種時候還要心口不一那我想我很快就會得癌症了。

 

 

不過仔細回想如果是有生以來第一個前男友的話,恐怕是他想斷我手腳吧,我是滿想再見到他的,告訴他一切都過去了。(拿出光圈)

 

如果你是想知道剛分手的這一個現在馬上偶遇的話我會怎麼樣,

嗯,先來跟菸好嗎我還沒辦法客觀回答,雖然目前想像起來我大概會表現的很鎮定吧,以後我們再來談談這件事哈哈哈。

 

天啊上面的垃圾話太多了,來個哲學性的問題大家思考思考。

你/妳真的有那麼討厭你的前度嗎?

還是你討厭的,其實是曾經有如鬼打牆一樣愛他,最後搞到像個白癡一樣的自己呢?

我自己大概是後者吧。

所以冷靜下來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會中邪──也許是怕寂寞、也許是被趁虛而入、也許是BALABALA,

把這個錯誤的源頭記下來,以後好好警惕自己吧。

 

當你原諒了做了錯誤決定的自己,前度對你來說大概也只是一個穿著小丑服的過客吧。

 

最後希望我以後結婚(怎麼還在發夢)時,

前男友們都會收我喜帖並出席。

記得吃我喜酒若帶比我正的妹紅包要翻倍包,前男友一律3600起跳我覺得我很仁慈了免錢的最貴就是這個道理

 

a.

 

 

送上我最喜歡的致前伴侶們歌曲:

 

You weren't fair 你不公平
You never were 從不公平
You want it all but that's not fair 你想佔有一切 太不公平
I gave you life 我把生活給了你
I gave my all 我把自己給了你
You weren't there, you let me fall 你從不在我身邊 你讓我撕心裂肺

 

No no
No no, I don't want you tonight 今晚我不再想你
You weren't there 你從不在我身邊
I'm gona show you tonight 今晚我要展現給你看
I'm alright 我很好
I'm just fine 我沒事
And you're a tool so 你就是我玩具
So what 那又怎麼樣
I am a rock star 我仍是搖滾巨星
I got my rock moves 我行為搖滾
And I don't want you tonight 今晚我不再想你

 

翻譯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