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951_543293659054543_1729944906_n  

a的有問必答單元。

Q:如果身邊有朋友陷入三角戀的習題 對於傾聽友人的訴苦可以長達多久時間,或者對於勸導會有多少耐性?

A:我不會勸導朋友離開三角戀,畢竟感情投入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算了的事情,我又不是他,我怎麼知道他付出了多少,或是因為什麼而讓自己身陷難關之中呢?我想一定有很多無法說出口的「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吧。
所以看對方的問題癥結點在哪,我的習慣就是這樣。

至於可以訴苦多久,基本上鬼打牆到一個極限我就會不想聽了。
你可以有一個結論好比「唉看來我是得繼續奮不顧身愛下去了」(good)
「我真的好白癡,快介紹新男人/女人給我」(good)
「就算頭破血流我也想盡全力搶搶看啊!讓我試!」(就去試吧失敗乃成功之母,good)
但如果你是「可是我真的好愛他那他愛不愛我他要不要跟他分手我也知道他不會分手可是我就是愛他怎麼辦那他到底愛不愛我」,我會幫你點炷香你去跟神明擲杯吧我走先。

不過我無法忍受的類型是完全以一種盲目心態在搶別人男人並且對於三角關係一點都不覺得痛苦或糾結的那種,只能送牠一句「破麻就是機掰」(sorry)

想問我問題請上這http://ask.fm/applehinata

 
 
 
arrow
arrow

    A &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