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5782_546818385368737_1814944261_n  

Q:愛波老師你好,我想請問,如果你身邊有一兩個討厭的人,偏偏你必須和他們共事,雖然很不認同他們的為人(常在別人背後講閒話、

明明是自己錯卻拼命抱怨別人...等等),但短期內沒有辦法離開這個環境,我該怎麼平和地與他們相處?說起來我一直是個很不擅長偽裝自己的人,到底該怎麼掩飾自己的厭惡呢?

A:(節錄)
這種事未來在人生裡還是會不停遇到啊,我們要學會深呼吸,心平氣和的面對這些笨蛋啊......個鬼!
這才不是我的風格!

把你的PH值降到最低啊!把罵人不帶髒字那一套拿出來啊!萬一對方臉色有變就裝天真就好啦!反正被討厭的人討厭我根本無所謂,儘管討厭我吧!就算不刻意樹敵討厭我的人還是會跟黴菌一樣長出來啊!既然如此乾脆刻意讓他討厭我,萬一他真的討厭我了那就是我巨大的成功啊!(偏激)

來個範例:

老天啊那個Amy喔真的很騷一天到晚在那邊勾引男同事連影印東西都要故意彎腰到底有多缺男人啊」
唉唷人家年輕又有本錢嘛,這樣上班總比每天都跟大嬸一樣化妝還浮粉前後都快下垂了還不矯正一下一張嘴沒的嬌嗔只會放屁好吧。」
「你現在是在說誰。」
「舉例而已啊,辦公室有這種人嗎姐姐,我沒聽說呢。(轉眼球)」

千萬不要跟你媽說是我教你的(嘴巴拉拉鍊)


--
想問我問題請上這http://ask.fm/applehinat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問必答 職場賤人
    全站熱搜

    A &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